close

DSC06990

八月...

進入盛夏的八月,天氣好熱啊.....

是的,你的生日又到了~

我是個很沒梗的人,不知該送什麼給你....

所以只好再度拿出手拙的手作來送你啦....

文字能力不錯的你,再加上家有高手指導能拍出有水準的影像....

而十一月我們也不約而同將前往旅行,

所以手作旅行記事本是再適合不過的了~~

 

決訂好了便前往我們很愛的那個坑-誠品

選了本很有質感的自有品牌設計記事本,

上半部是橫掛,下半部是空白...

可以一邊記錄旅行中的每個小細節,並黏貼票據或照片....

 

選好了本子,卡片怎麼能少呢??

腦海中再度轉啊轉....

嗯,就這樣吧~~

 

DSC06991

再度開始搜尋我那堆素材山裡適合的東西,

旅行風是吧...這類的素材我最多了...

卡紙.POGO列印相片.蕾絲紙.貼紙.二腳釘.....

就這樣七拼八湊的完成了...

我覺得,自從買了那一堆的貴死人不償命的工具書後,

功力大增了(老王嗎我~@@),動作變快了....

投資沒白費.....

 

 

 

DSC06999 

完成囉...

果然是旅行風,但好像跟你的生日沒什麼關係...@@

這是之前我們一起旅行過的地方-hongkong

我只能說"上環"那兩個字好搶眼~~~

 

 

DSC06992

完成了卡片,再來看看這個桃紅色很搶眼的本子....

我要讓它變的搶眼之中帶點低調啊....

拿出我最愛的那張古英文信卡紙來讓它低調些....

 

 

DSC06993

就這樣~~

一本繼搶眼又低調的本子就好了....

因為想著要讓你旅行途中使用,但它是拼貼質感,怕它在中途會受傷,

所以最後想拿透明霧面的書衣來包起來...

但外頭可是留有標題貼紙的,

只好很沒驚喜的直接問你要不要幫你做好標題....

是的,最後,標題直接上去囉~~~~

 

 

DSC06996 

看一下細節的部份吧....

有給它旅行風吧...

 

 

DSC06994        

而上頭是帶著歐夏蕾的風格...(有嗎??@@)

玫瑰及蝴蝶是拼貼的好朋友....

 

 

DSC06998

背後,

硬要把誠品的標誌貼起來...

 

 

DSC06995

最後,還希望你會喜歡.....

AND

回來之後要讓我看看你有沒有很認真的充實它的內容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作 旅行記錄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