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6027

 

吸滴~~以上是KAE精選KAMOI家的2012 NEW DECO !!!!

每年春天,各家MT業者總是會傾力的推出新款MT.....

然後大家就會被燒的体無完膚.....

 

今年的DECO系列真是有夠多的....(由於我已變成小咖了,所以無法全包..殘念~)

條紋.水玉家裡已經一堆了,所以就選了4組我喜歡的,

上圖的左邊由上至下為:【ミックス】レッド×ブルー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霰小紋】茄子×芥子

       右邊由上至下為:【ストライプチェック】レッド×グリー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格子】赤×青

不過今年的KAMOI令人有的憤怒的是它由15m變成10m,

以日本售價340円-->280円來說每公尺的單價是較貴的,

更不用說到了台灣的售價了,而大部份的mt"痴"也不可能每天在等各通路促銷.....

我只能說限定款是下好離手,常態款是要多看多比較啊.....

(話說老娘何時變成這麼理智了~~)

 

 

這篇明明是要來介紹我的新作品的啊....

前面屁話也太多了吧.....

有人轉台了是吧?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DSC06024 

話說這小白,其實也陪伴我多年了,雖然不時在鬧情緒,

也幾度要將它換掉,但看在它還白帥帥的外表先留校查看好了.... 

雖然白帥帥很是好看,但看完了mt展回來後我像是著了魔,

總想要貼東貼西的....

白白淨淨的外表當然是我下手的目標,

於是選2012new deco來貼再加上兩組條紋與素色的同色系mt就完成了....

 

 

DSC06022

 好看嗎???

 

怎麼辦我一想貼我家的冰箱啦....> <

  

 

 

 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t kamoi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